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考察重点实验室
 

2017年11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姜渤,省委组织部五处处长李鹏等陪同调研,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马连湘、王文哲、李庆领、刘光烨、韦殿华、李勇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杨东奇同志来到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视察,重点考察了泰山学者罗细亮教授的实验室。在与罗细亮教授的交谈之中,杨东奇了解到肿瘤标志物的早期诊断对癌症发现、治疗至关重要,参观实验室之后,杨肯定了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认为实验室开展的研究具有前沿性,也有潜在的应用价值,并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在科研上勇攀高峰,为人类攻克癌症这一难题贡献力量,造福社会。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