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泰山学术论坛-生命分析化学专题”暨“山东省分析化学年会”的通知(第三轮)
 

由山东省教育厅及山东省化学化工学会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泰山学术论坛-生命分析化学专题”暨“山东省分析化学年会”将于2017年6月3-4日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以青岛科技大学“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为主体,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及省内中青年学术骨干,主要围绕生命分析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热点问题,通过举办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从而达到跟踪国际学术前沿发展动态,把握学术发展方向,促进分析化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目的。本次会议旨在大力推进和提升我省分析化学学科发展,引领高等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工作,为实现富民强省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特邀请您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要内容

1、邀请国内分析化学领域专家,包括院士、杰青以及国家基金委化学部分析化学学科主任参加会议,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

2、组织我省分析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到会进行山东省分析化学学术研讨和交流。

3、我省各高校分析化学学科情况介绍。研讨产学研结合,探索高校国际通行的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创业机制,提升我省分析化学学科教育科技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二、会议时间节点

2017年6月3日,报到(青岛黄海饭店大厅)

2017年6月4日,会期

具体会议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三、会议报到与会议地点

青岛黄海饭店

乘车路线:

火车站:乘坐地铁3号线火车站站------汇泉广场站下步行4分钟到达酒店。

火车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火车北站站------汇泉广场站下步行4分钟到达酒店。

机场大巴:702路机场巴士转地铁3号线到-汇泉广场站下步行4分钟到达酒店。

四、会议费用:

注册费(不含交通、住宿费):800元/人。现场办理,可刷卡。

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黄海饭店或体育之家大酒店),费用自理。

黄海饭店与体育之家大酒店地图详情

 

五、相关信息

详见网址:

http://hx.qust.edu.cn/

http://satm.qust.edu.cn/

或与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罗细亮 Tel:13505422716; 丁彩凤 Tel:15253270003;

杨 涛 Tel:15253246521; 徐升豪 Tel:13869881155

赵婷婷 Tel:15964239772;

会务组邮箱:qustfxhx@126.com

热诚欢迎各位专家踊跃参加!

    2017年泰山学术论坛-会议日程0523.pdf

青岛科技大学

2017年5月23日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