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第六届分析化学年会第一轮通知
 

“2018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生物电分析化学专题

暨山东省第六届分析化学年会”第一轮通知

由山东省教育厅及山东省化学化工学会分析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生物电分析化学专题暨山东省第六届分析化学年会”将于20181116-1118日在青岛召开。

本次会议以青岛农业大学“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为主体,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及省内中青年学术骨干,主要围绕生物电分析化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热点问题,通过举办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从而达到跟踪国际学术前沿发展动态,把握学术发展方向,促进分析化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目的。本次会议旨在大力推进和提升我省分析化学学科发展,引领高等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工作,为实现富民强省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现诚挚邀请各位同行专家莅临交流!同时欢迎您推荐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会议主要内容:

1、邀请国内分析化学领域专家,包括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参加会议,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

2、组织我省分析化学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到会进行山东省分析化学学术研讨和交流。

会议费用:1000/人,学生 800/人(凭证件)。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会议时间20181116日报到,17日全天和18日上午开会,18日下午离会。

报到地点 青岛凯莱大酒店(地址:青岛城阳区正阳中路27号)(住宿房间费用标准为每晚350元左右)。

其他事项:请务必于2018926日前把参会人员名单告知会议承办方,以便会务组安排住宿等事宜,谢谢您的合作

联系人:    Tel18653269855        Tel 15192582207

  Tel18562578703     杨立敏 Tel 18954247927

会务组邮箱:qaufxhx@126.com  

     

 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代章)

                                        2018826

泰山学术论坛——生物电分析化学专题暨山东省第六届分析化学年会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办公电话

手机号

E-mail

参会人数

   人,其中教师  人,学生 

参会人员姓名

请提供您团队参会教师和学生名单,以便我们做胸牌用,谢谢!

 

教师:

学生:

住宿安排

时间

11    –   11

单间/合住

个标间、  个单间

对会议筹备

工作的建议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