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罗细亮教授与威海纽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构建新型电化学生物检测平台”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2018年9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罗细亮教授与威海纽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构建新型电化学生物检测平台”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集合优势科研资源,提升“产学研”能力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另一方面,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同时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

该校企合作项目实施期限共为六年,项目经费为180万元。合作分期进行,第一期项目经费50万元自签字之日起有效。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