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源清田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做客重点实验室
 

4月6日,安丘源清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珍、技术负责人田亮一行四人做客青岛科技大学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主任罗细亮、执行主任丁彩凤教授及部分实验室成员热情接待,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双方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与源清田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并达成深入合作的初步共识。

罗细亮教授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人员配置、研究方向、研究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实验室研究前沿及代表性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陪同参观了研究室、细胞培养室、仪器室等重点功能区域,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现有的资源配置及发展需求。源清田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领导认为双方在检测内容上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与重点实验室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合作。随后企业研发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以及目前面临的技术瓶颈和市场需求,表达了能与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一起开发检测新方法、共同制定新标准等合作意向。双方进一步讨论了合作愿景,希望以基础研究推进企业发展,为实验室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从而带动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双赢的美好局面。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