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开大学丁丹教授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生物医用光学功能材料

The Title of Speech: Biomedical used optical functional materials

报告时间:19号下午两点  

报告地点:CCE1505

报告人简介:

  丁丹,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课题组以能量流向调控分子工程为核心,基于“聚集诱导发光(AE)”的基本原理,发展了生物医用光学功能材料构筑的新策略,实现了其在疾病早期诊断、疾病手术导航、疾病标志物体外检测、癌症放化疗增敏治疗、疾病免疫治疗等方面的生物医用。已在 Nat. Commun,Adv.Mater,J.Am. Chem.Soc,Angew ChemImt.Ed.等期刊上发表了多篇通讯作者论文, 他引1万余次,H因子为 65。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