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大学冯建东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基于纳米孔的单氨基酸识别

报告时间:18号上午10点半

报告地点:CCE1505

报告人简介:

冯建东,浙江大学研究员、博导,主要从事单分子测量、成像方法和科学装置研究,创新发展了单分子电学、光学、化学测量等实验手段,结合微纳器件的构建、成像科学装置的研制和计算模型的开发,实现面向物质和信息极限的感知、数字化和应用。在纳米孔单分子测量、单分子成像两个方向取得测量方法和仪器研制进展。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包括2篇Nature,1篇Nature Materials,1篇Nature Nanotechnology,1篇Nature Communications,1篇Science Advances,5篇JACS/Angew)曾获得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中国光学十大进展、Future Leaders in Bioengineering等奖项。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