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做客重点实验室
 

10月28日上午,新疆中泰(集团)圣雄能源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利国,中泰托克逊能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存恩,托克逊能化绿色建材厂厂长沈茂纲一行三人到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彩凤教授热情接待,并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洽谈,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参与交流座谈。

新疆中泰圣雄能源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利国介绍了中泰集团的规模与发展,重点阐述了企业在技术方面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与研究院技术中心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技术的迭代升级,构建无人化工厂。丁彩凤主任对中泰化学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展开深入讨论。

丁主任强调产学研项目能够充分优化整合各方力量,一方面从根本上解决学校教育与社会需求脱节的问题,另一方面能够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促进企业增产增效。双方对此达成共识,并就产学研合作模式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同时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泰集团”)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新疆烧碱厂,2001年改制设立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上市,2012年成立中泰集团。近年来,集团立足新疆资源优势,聚焦化工、纺织、农业“三大主业”,积极服务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目前已在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巴州、阿克苏、和田和塔吉克斯坦建成七大产业基地,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2022年中泰集团进入世界500强位列434位。截至20234月底,中泰集团总资产1511亿元,现有201家控股子公司、63家参股子公司,1家上市公司中泰化学,在职员工约5万人。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