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马连湘出席泰山学者和教授代表迎新座谈会
 

12月16日,学校泰山学者和教授代表迎新座谈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召开,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支持计划领军人才李志波教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郭庆杰、张建明、罗细亮,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段咏欣、闫业海、李庆党,各学院(部)教授代表与学校科技处、计财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宫玉军主持。

马连湘在听取发言后表示,感谢泰山学者和教授们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一定要敢想、敢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要营造“土壤肥沃、环境宽松”的教学科研氛围,使老师们自由的研究、舒心的教学,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同时,马连湘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考虑泰山学者和教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做好本部门工作,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与会泰山学者和教授代表并就人才引进、科研团队与人才梯队建设、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术科研氛围、学科交叉互融、硕博士生招生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泰山学者和教授代表并就人才引进、科研团队与人才梯队建设、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术科研氛围、学科交叉互融、硕博士生招生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发言和交流。人事处副处长刘福胜从高层次人才引进、首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职称评审、师资培养培训、博士后管理、校内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工资社保等方面介绍了2014年人事工作。

截至目前,我校已经拥有17位泰山学者领军人才、特聘教授和海外特聘专家,覆盖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化工过程机械、机械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分析化学、系统辨识、过程控制系统等10个专业(学科)。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