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2016聘期校内岗位聘任工作会议
 

12月29日,我校2014-2016聘期校内岗位聘任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高青、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学院、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校直属研究所负责人,机关、后勤、产业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宫玉军主持。

高青在讲话中对做好新聘期校内岗位聘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学习传达好学校的文件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工作布置;二是本次聘任通过提高课堂理论教学的酬金、特设教学教授四级岗、增加了教学研究方面的计分等措施进一步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三是要进一步注重团队建设的导向;四是要强化公平公正的原则要求;五是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利益、局部与整体利益、当前与长远利益的关系,明确工作要求,做好工作安排;六是要加强对机关、后勤等管理人员的考核,特别是加强机关作风、劳动纪律的考核,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对管理人员兼职上课等问题,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执行。

马连湘在讲话中指出,校内人事聘任已历时三轮,总的目标是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扩大二级单位自主权,调动激励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马连湘强调:本聘期人事分配制度方案总体原则是在上一聘期基础上进行微调;聘任工作注重对教学工作的倾斜,更加突出了教学核心地位;要正确认识山东省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和校内岗位聘任工作互相补充的关系;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在学校总体框架下,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单位人事分配制度方案,做好教师的沟通解释工作;本次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复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开展工作。

宫玉军介绍了2014-2016聘期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修订过程。人事处副处长刘福胜就新聘期岗位聘任、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岗位设置指导意见、岗位聘任日常安排等相关问题做了布置和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14-2016聘期校内岗位聘任工作的正式启动,该工作预计在2015年1月中旬完成。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