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在2019年山东省学位论文、研究生成果奖评选中新创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研函【2019】2号),青岛科技大学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重点实验室在此次评选中新创佳绩。

其中,罗细亮教授指导的博士生王桂香获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称号;丁彩凤、混旭、接贵芬三位教授指导的硕士生徐玉娟、王珊珊、赵阳分别获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称号;罗细亮教授指导的硕士生刘念祖、宋璟瑶、徐珍颖共同获得研究生成果奖二等奖,丁彩凤、侯健教授指导的硕士生王心颜获研究生成果奖三等奖,总计获奖6项,取得了重点实验室年度省级获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奖项的获得为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科研水平与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重点实验室会继续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积极鼓励导师、学生申报各类项目,争取在今后的评比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