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罗细亮一行赴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罗细亮一行赴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929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罗细亮、光电与传感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丁彩凤以及原化学院党委书记路建平等一行赴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正、副总经理王艳红、创新部经理赵向阳等陪同考察。上午1030分,在东润集团工作人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东润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东润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在东润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优势,就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考察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明确了校企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对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以及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