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丁彩凤主任一行拜访国家杰青唐波教授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2月4日立春,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丁彩凤教授,副主任张晓茹教授,重点实验室叶素娟教授和胡博博士一行,到山东师范大学进行学习调研,参观了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子与纳米探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拜访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唐波教授。丁主任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学学科及化学院的发展情况,汇报了重点实验室近期工作以及发展规划,就重点实验室即将面临的教育部评估,听取唐教授的指导建议。商讨了5月份召开分析化学泰山学术论坛和学术委员会会议的相关事宜,并诚挚邀唐教授请出席今年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委员会会议。唐教授欣然接受邀请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及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人勤春来早,鼓劲抓开局。通过此次拜访,实验室成员进一步开阔眼界与思路,有助于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力,为山东省和国家化学学科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