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焦奎教授一行三人应邀访问菏泽学院
 

2015年4月13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焦奎教授、副主任罗细亮教授和杨涛博士应邀访问菏泽学院。

访问期间,罗细亮教授在菏泽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导电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的电化学制备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导电聚合物在光电、液晶材料,生物传感及机械装置方面的应用,重点阐述了他所研究的导电聚合物纳米线制备、纳米线复合物制备及其在神经电极、能源、电磁屏蔽等领域应用研究最新进展。

焦奎教授一行三人还就生命分析化学菏泽学院重点实验室、菏泽学院天然产物化学应用研究所的实验室建设与该系老师进行座谈,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