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在武汉召开
 

部分参会的2014届分析化学领域国家优青合影

2015年5月8日-11日,第十二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在武汉洪山大礼堂举行,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罗细亮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常志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罗细亮教授在青年论坛作了题为《基于功能聚合物的血液中抗污染生物传感器》的邀请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主题为“分析化学的创新与发展”,会议每三年一次,旨在交流与探讨分析化学学科的新成就、新进展和新技术。本次会议吸引到分析化学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2000余人。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