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美国匹兹堡大学Xinyan Tracy Cui教授、Lei Li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5年8月6日下午,美国匹兹堡大学Xinyan Tracy Cui教授、Lei Li教授来我教育部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我重点实验室的部分师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罗细亮教授主持。

Xinyan Tracy Cui教授重点介绍了生物医用材料和神经工程领域的国外科学研究相关动态,主要包括神经电极的生物相容性,神经组织工程,可控药物释放和生物传感器等研究方向的工作进展。

Lei Li教授从二维材料表面、界面和超薄膜研究领域介绍了相关国外研究动态,包括石墨烯表面、离子液体超薄膜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进展。

活动过程中,Xinyan Tracy Cui教授、Lei Li教授同在场教师进行了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与探讨,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研究学问以及研究需要的方法与思路,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两位教授在做科学研究时追求真理、不断探索发现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