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Anthony Joseph Killard教授及爱尔兰Aoife Morrin教授做客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4月20日,来自英国的Anthony Joseph Killard教授以及来自爱尔兰的Aoife Morrin教授应邀做客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院院长罗细亮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彩凤教授及相关科研领域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说明: http://hx.qust.edu.cn/__local/3/8F/0A/F076CCB7BF3E1E0B9BFE5738320_5FE87986_1423D.jpg

说明: http://hx.qust.edu.cn/__local/0/AB/52/49928F09F97E702E64CE109AC84_45DA3F5F_10034.jpg

会议过程中,两位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分别做了关于“基于纳米结构导电聚合物的电化学传感和生物传感”以及“可穿戴分析平台监测皮肤生理机能”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说明: http://hx.qust.edu.cn/__local/4/B9/92/BA3E18713DF3F28C3006EBE01EA_E4D8560F_18B39.jpg

随后,Anthony Joseph Killard教授及Aoife Morrin教授在罗细亮教授和丁彩凤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在青年教师互访、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