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罗细亮教授应邀担任国际期刊《Microchimica Acta》编委
 

罗细亮教授应邀担任国际期刊《Microchimica Acta》编委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罗细亮教授应国际期刊《Microchimica Acta》邀请,加入该期刊编委会(Advisory Editorial Board),从2020年起担任该期刊编委。《Microchimica Acta》是Springer出版社旗下的传统期刊,主要发表化学及生物分析相关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成果,是分析化学领域知名的SCI收录期刊。该期刊创刊于1937年,至今已出版180多卷,为JCR分区一区期刊,最新影响因子5.479。

罗细亮教授应邀担任国际期刊《Microchimica Acta》的编委,既是国际学术界对其在专业领域研究工作的认可,也是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人才和学生国际化培养的重要成果,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罗细亮,博士,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先后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本科、硕士)和南京大学(博士),现为青岛科技大学教授。主要从事生命分析化学相关基础和应用研究。已在Chemical Society Reviews、Analytical Chemistry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4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7项,主持完成欧盟第七框架计划国际合作项目1项,承担企业合作研发项目1项。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