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江云宝教授做客重点实验室
 

 1014日上午,厦门大学江云宝教授做客青岛科技大学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 重点实验室,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超分子螺旋和手性拆分》的学术报告。报告在橡塑楼405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彩凤教授主持会议。

 

       江教授系统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折叠短肽基超分子螺旋的构筑研究中取得系列原创性研究进展。江教授与重点实验室教师和研究生就超分子螺旋、手性信号长程传递等感兴趣的科研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师生获益匪浅,并对螺旋聚集体和手性拆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江教授充满热情科研态度和乐观豁达的人生理念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科研工作的更大热情。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