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汪乐余教授做客重点实验室
 


2023年2月13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汪乐余教授做客青岛科技大学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汪教授与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就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如何开展有意义的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汪教授热情洋溢的人生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科研作风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科研工作的更大热情。座谈会在CCE大楼1505会议室举行,由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丁彩凤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

  汪乐余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7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并获博士学位。同年8月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0910月到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先后主持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2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1项。获省部级自然科学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主要围绕多功能纳米结构的设计、合成及其在能源催化、生化传感、纳米药物与医学影像分析中的应用开展研究,在包括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Nat Commun, Adv Mater, Nano Lett, Adv. Funct. Mater., Sci Adv, Anal Chem, ACS Nano, Small等期刊上共计发表SCI收录论文150余篇,他引6000多次,相关技术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0余项。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