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会议通知 >  正文
  20180518聊大2018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第一轮通知
 

“2018 年度泰山学术论坛—

—生物传感和纳米生物技术专题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聊城大学承办的“2018 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生物传感和纳米生物技术专题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定于 2018 年 5月 17日-5 月 19日在聊城召开。泰山学术论坛是山东省政府、教育厅为提升山东省高等学校“泰山学者”建设工程,扩大全省人才工作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引领高等学校学科发展而设立的高端学术论坛。本论坛是以“生物传感和纳米生物技术”为主要议题,围绕分析化学领域的纳米生物传感和纳米生物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热点问题进行学术研讨。本次论坛拟通过举办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从而达到跟踪国际学术前沿发展动态,把握学术发展方向,促进分析化学学科乃至化学一级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目的。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等学科领军人物,包括院士、国家杰出青年、长江学者、以及山东省泰山学者、教授等近50人做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现诚挚邀请各位同行专家莅临交流!同时欢迎您推荐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到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

特邀报告、专题研讨和考察。

二、论坛时间及地点

1. 论坛时间:2018年 5月 17至 19日

2. 论坛报到:2018年 5月 17日 8:00-22:00

3. 报到地点: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一楼大厅

4. 会议费用:800/人,学生 500 元/人(凭证件)。

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其他事项

请于 2018年 4月 20日前把参会人员回执 E-mail 告知会议承办方,以便会务组安排住宿

等事宜,谢谢您的合作!

热诚欢迎各位专家和青年学者踊跃参加!

四、联系人:

王怀生 电话:13606350126

张 征 电话:18863000010

岳巧丽 电话:15336355792

会务组邮箱: lcutslt@163.com

会议网址:http://hxhgxy.lcu.edu.cn/?p=672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