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会议通知 >  正文
  ACS on Campus携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邀报告
 


       开放注册!ACS on Campus携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邀报告
     5月11日,美国化学会ACS将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共同举办ACS on Campus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副主编、华东理工大学田禾院士,ACS Applied Bio Materials 执行主编、中国科学院化学所王树研究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分享学术期刊投稿心得,为您解惑科研中遇到的问题。
   讲座语言:中文
   形式:线上与线下结合
   该讲座免费,对所有的学生和研究人员开放,而不仅限于化学和材料科学专业,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生也可参加。

   详情请查看https://app.acspubs.org/e/es?s=1913652004&e=1593135&elqTrackId=3e1a3b7205ad40e89b479e4c3651471e&elq=3e5910772c414138afda82f60230b4f0&elqaid=16613&elqat=1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