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会议通知 >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15th SCCS) 第一轮通知
 

导读: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化学传感器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江苏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仪器信息网协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定于2021年11月5~8日在湖南长沙召开。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化学传感器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江苏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仪器信息网协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15th SCCS)定于2021年11月5~8日在湖南长沙召开。 

                   大会主题是:化学生物传感新时代 

    会议将邀请在化学生物传感领域取得重大进展的海内外科学家做大会报告,举行化学生物传感技术重大、前沿领域的专题研讨会。与会科技人员将交流展示化学生物传感技术研究工作中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新经验和新仪器。会议将设置青年优秀报告奖及优秀墙报奖。

    湖南大学诚挚欢迎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同仁与研究生踊跃参加。 

 一、会议主题 

 1、化学与生物传感器研究进展: 

 2、化学与生物传感理论研究与技术应用: 

 3、纳米技术与化学生物传感器:

 4、传感阵列、生物芯片和微流控芯片;

 5、化学生物传感器的微型化、系统集成及产业化:

 6、分析仪器研发论坛:

 7、其他。

 二、会议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顾问:汪尔康院士、姚守拙院士、陈洪渊院士、高福院士、尹伟伦院士、张玉奎院士、 江桂斌院士、赵进才院士、程京院士、董绍俊院士、杨秀荣院士、赵宇亮院士、李景虹院士、樊春海院士 、马立人、章宗穰、沈国励、王柯敏、汤志东、金利通、张国雄、唐海霞

 主席:俞汝勤院士、谭蔚泓院士

 副主席:吴海龙、蒋健晖、鞠熀先、章宗穰、沈国励、庞代文、张晓兵、袁 若 委员(以拼音为序): 白玉、曹忠、柴雅琴、陈卫、陈焕文、楚霞、邓安平、董川、段忆翔、傅英姿、范清杰、方群、方晓红、冯锋、郭玉晶、何品刚、何晓晓、何治柯、胡效亚、宦双燕、黄承志、黄卫华、黄岩谊、江云宝、晋卫军、金健余、孔继烈、李根喜、李建平、李长明、练鸿振、刘宝红、刘国栋、刘买利、刘倩、刘志洪、龙忆涛、卢小泉、陆祖宏、逯乐慧、马铭、毛兰群、缪煜清、聂舟、牛利、裴仁军、秦伟、邱建丁、任斌、邵元华、申大忠、双少敏、孙立贤、唐波、田阳、王春霞、王景、王桦、王建华、王家海、王建秀、王荣、王宗花、汪海林、魏琴、吴朝阳、吴旭明、吴再生、夏帆、夏兴华、夏之宁、肖丹、谢青季、邢婉丽、徐静娟、许丹科、严秀平、羊小海、阳明辉、杨朝勇、杨海峰、杨黄浩、杨荣华、杨云慧、叶邦策、殷传新、由天艳、袁若、张凡、张新荣、张学纪、张文、赵书林、朱俊杰、周翠松、周飞艨、周一歌、庄乾坤、卓颖 

 组织委员会

 主席: 蒋健晖

 副主席: 张晓兵、吴海龙、尹双凤、王双印、聂舟、楚霞、袁荃、羊小海

 委员: 陈卓、陈四海、袁林、刘艳岚、邱丽萍、曾泽兵、宋国胜、黄晋、宦双燕、李昆、雷春阳、汪凤林、庞新宇

 秘书:易娅莎、丁杨 

 三、征文要求 

 1、作者应提交论文详细摘要的电子版,其中包括题目、作者、单位、主要结果与讨论、 主要参考文献。文献纸型为A4,上下页边距均为2. 5厘米,左右页边距均为2. 0厘米。中文题目为二号黑体居中,作者姓名为五号未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在联系人的右上角标注星号*。作者单位及所在城市名和邮编为小五号宋体居中,两端加圆括号。空1行后以小五号宋体打印摘要文本。参考文献部分的中文为小五号宋体,英文则为小五号 Times NewRoman.文末所附英文题目为四号 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作者为五号 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两位作者姓名之间以逗号分隔,单位地址、城市、邮编为小五号 Times New Roman字体居中,两端加圆括号。摘要正文用小4号字宋体,图表不宜过多且大小适中,图题、图注、图中横纵坐标的数字、表题、表注均用小五号宋体。除中英文题目、作者及单位地址部分外,摘要正文部分(含图表及参考文献)采用分两栏排版。论文摘要不宜过于简略,但全文不超过2页(含图表及参考文献)。具体格式请参考附件。

 2、海报大小为1. 2米(高)*0. 9米(宽)。

 3、应征论文通过会议专用网站:http://www.instrument.com.cn/cs/sccs2019 注册上传。截稿日期为2021年9月5日。

 4、已在刊物上发表或在全国学术会议报告过的论文不在应稿之列,请勿投寄。

 四、会议日程


五、厂商赞助及产品陈列 欢迎国内外分析仪器公司、厂商赞助会议的召开并到会介绍和展示产品。产品展示包括“大会介绍”、“会议摘要集插页介绍”、“展台展示”和“分发资料”四种类型。赞助厂商可选择种类或多种方式展示并介绍产品。请拟赞助的国内外厂商早日与组织委员会联系。

 六、注册缴费 

 会议注册费:

付款方式: 湖南大学银行账号和税号

 户  名:湖南大学

 账  号:593 757 349 624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湖南大学支行 

银行联行号:104551004627

 税  号:12100000444885399T 

 请务必在汇款备注栏注明:单位+姓名+sccs2021,并将汇款凭证的扫描件发至:sccs2021@163.com。 会议现场报到时请出示学生证。 

 七、住宿信息 

 八、交通信息 

 九、会议相关事宜

 请访问网页:http://www.instrument.com.cn/cs/sccs2021,或与湖南大学 会务组联系:庞新宇 (15073158118) 或联系组委会邮箱:sccs2021@163.com.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化学传感器专业委员会

                                                                          2021年03月20日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