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会议通知 >  正文
  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15th SCCS) 第二轮通知
 

 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15th SCCS) 第二轮通知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化学传感器学术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大学)、江苏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仪器信息网作为支持媒体单位的第十五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15th SCCS)定于2021年11月12—15日在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以“化学生物传感新时代”为主题,将邀请在化学生物传感领域取得重大进展的海内外科学家做大会报告,举行化学生物传感技术领域重大、前沿领域的专题研讨会。与会科技人员将交流展示化学生物传感技术研究工作中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新经验和新仪器。会议将颁发中国化学传感器终身成就奖、中国化学传感器杰出成就奖、青年优秀报告奖及优秀墙报奖。 湖南大学诚挚欢迎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同仁与研究生踊跃参加。

 会议主题

 1、化学与生物传感器研究进展; 

 2、化学与生物传感理论研究与技术应用; 

 3、纳米技术与化学生物传感器; 

 4、传感阵列、生物芯片和微流控芯片;

 5、化学生物传感器的微型化、系统集成及产业化;

 6、分析仪器研发论坛:

 7、其他。

更多会议详情请查阅:https://www.instrument.com.cn/cs/sccs2021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