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会议通知 >  正文
  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开通注册和投稿
 
时间:2023年6月17-20日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年会简介

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将于2023年6月17日至2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6月16日报到。本届年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


在全国化学工作者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化学及相关领域门类最全、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设立学术分会64个,再创学术分会设置规模新高。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PL)、分会主题报告(KN)、分会邀请报告(I)、口头报告(O)和墙报(P)。年会面向广大化学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摘要),欢迎化学及相关领域科研、教育和产业工作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年会期间将同步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继续教育等系列活动。也将举办“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成果展览”,邀请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图书出版和学术期刊支持和参与。


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官网现已开通注册和投稿。 欢迎化学及相关领域科研、教育和产业工作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年会官网:

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33rd


2023


会议注册截止:2023年5月15日:

论文接收截止:2023年3月31日;

缴费优惠截止:2023年4月30日。


更多会议信息请见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官方网站:

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33rd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