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度冬春消防安全检查通知
 

2015年12月17-18日,校联合检查小组将分组对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检查。

一、检查内容:

1.落实《青岛科技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情况(检查档案、记录等);

2.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情况;

3.消防通道畅通情况;

4.教学、科研、实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5.教学、科研、生产设备安全运转情况;

6.消防设施情况。

二、检查要求:

联合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违规用火用电、阻塞消防通道、遮挡消防器材、实验过程无人值守等行为,将现场取证,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在全校通报。

请各教研室认真组织,按学校要求全面自查并清理区域卫生(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并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做好迎接学校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5年12月16日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