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中心负责人
 
分析测试中心简介
仪器中心负责人
大型仪器设备目录
 
         首页 >  仪器设备 >  仪器中心负责人
  仪器中心负责人
 

姓名:张玉冰

出生年月:1966.05

电话:18953266516,13853298115

电子邮箱:yubingzhang@qust.edu.cn

研究方向:分析化学,生物化学,仪器分析

学位:硕士

毕业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职称:高级工程师

研究工作简介:

目前主要从事生物化学和分析化学之仪器分析方面的应用研究工作,主要的研究方向:波谱分析方法在高分子材料结构鉴定中的应用;生物大分子肝素钠多糖的性能、结构修饰和改性;电化学工业检测方面的应用;分析仪器的研制等。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仪器重点项目2项(光致电化学分析新仪器的研制(编号:20827005);石英晶体微天平的研制及其在肿瘤标志物检测中的应用(编号:21227008))。主持青岛市应用基础计划项目及横向课题20余项 。第一发明人专利2项。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