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六届国际电分析化学会议召开
 

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电分析化学会议(16th ISEAC)”于2017年8月17日至20日在长春隆重召开。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罗细亮教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彩凤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罗细亮教授做了题为《The Construction of Antifouling Sensing Interfaces and Their Application in Electrochemical Assays》的邀请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吸引了国际一流电分析化学家来我国进行学术交流,为电分析化学家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科研论坛。学者们通过交流,活跃学术思想, 研讨问题,结下了友谊,为未来科研方向和开展国际合作研究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促进我国电分析化学研究走向世界前列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