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来我校调研
 

2018年8月6日,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一行来我校调研“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副校长刘光烨教授会见了高润生一行,化学学部常务副主任罗细亮教授主持调研座谈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师生参加座谈。

刘光烨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高润生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希望高司长对重点实验室明年的评估工作多提建议,更好地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彩凤教授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高司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评估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座谈会后,高润生副司长一行在重点实验室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