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青科大教育部“生化分析”创新团队通过结题验收
 

7月19日,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青岛科技大学对“生化分析”教育部创新团队进行了结题验收。参加此次验收的专家组由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副处长谢为群带队,中国科学院陈洪渊院士任组长,国家基金委分析学部主任北京大学庄乾坤教授、清华大学张新荣教授等13人组成。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青、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分别会见了与会专家。

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山东省教育厅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林燕主持结题验收会。刘光烨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生化分析”创新团队的发展历程,指出“生化分析”教育部创新团队是青科大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的重大突破,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并予以政策、资金、人员、场地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团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既带动了团队相关学科的提升,也带动了学校科技领域的高速发展,将激励全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立足教学科研平台取得更大成绩。

陈洪渊院士介绍了此次教育部创新团队结题验收的目的及评价指标体系,并就验收的要求作了解释说明。生化分析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丁彩凤教授就团队发展与平台建设、创新团队成果简介、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团队文化与管理运行、创新团队工作设想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质询与答疑。

最后,经过验收评价和综合评估,专家组对生化分析教育部创新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团队已圆满完成计划任务,特别是在团队发展、创新能力、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和成效,达到预期目标,成绩优秀,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