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研究生宋瑱和范高超博士等人的研究论文被Analytical Chemistry接收发表
 

研究生宋瑱和范高超博士等人的研究论文被Analytical Chemistry接收发表,论文题目:“Universal Design of Selectivity-Enhanced Photoelectrochemical Enzyme Sensor: Integrating Photoanode with Biocathode”

基于光阳极与生物阴极结合的光电化学酶传感。采用了一种将光阳极与生物阴极有机结合的新颖方法,既保留了酶传感体系中光阳极明显光电流响应的优点;同时,生物阴极发生酶催化反应,避免了光阳极与实际样品溶液的接触,使酶传感体系具有了抗外界还原性物质干扰的能力。据此,实现了对目标底物的高灵敏、高选择性检测。

Anal. Chem.,2018, 90, 10681–10687.)

文章网址:https://pubs.acs.org/doi/full/10.1021/acs.analchem.8b02651

发表时间:2018725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