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科技处处长李志波一行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评估工作
 

3月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李志波处长、谢广文副处长、平台管理办公室王曼主任一行莅临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题调研重点实验室迎接教育部评估的进度和规划。会议在CCE大楼805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丁彩凤主任、化学院党委王德宝书记、罗细亮院长、胡志强副院长、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李再峰主任及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丁彩凤主任主持。

首先,化学院罗细亮院长对科技处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李志波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更深入客观地了解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的开展进度、面临的困难以及科技处可以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以橡塑重点实验室的迎评工作为例,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尤其要凝练出自己的特色及优势。随后,丁彩凤主任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代表性成果,本次评估实验室的优势及劣势,迎评准备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接下来,就迎评材料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及建议。最后李志波处长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各项成就、谢广文处长表示科技处会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兄弟学院间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提升支持力度,尽快解决实验室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整个交流过程讨论十分深入,大家以如何更好地准备评估材料,如何以最好的成绩迎接评估为焦点,共同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气氛热烈。本次会议为重点实验室2019年的评估工作拉开序幕。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