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首页 >  新闻公告 >  会议通知 >  正文
  20171124-2017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纳米生物分析化学专题及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2017年度泰山学术论坛——纳米生物分析化学专题及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将于2017年11月24日-26日在青岛大学召开。本次论坛以青岛大学“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特聘专家群为主体,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等学科领军人物,包括院士、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主要围绕分析化学领域的纳米生物分析化学及其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学术研讨。

论坛拟通过举办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从而达到跟踪国际学术前沿动态、把握发展方向、促进分析化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的目的。此外,论坛还将邀请和组织山东省高校化学化工学科负责人或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紧紧围绕推进一流学科的建设进行学习交流,大力推进和提升山东省化学学科的发展和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富民强省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日程

会议报到

2017/11/25

会议开幕式

特邀报告

2017/11/26

特邀报告

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会议闭幕式

详细会议日程将进一步更新。

敬请期待!

论坛地点

论坛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Copyright 2018 青岛科技大学 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2693 邮编:266042 Email: dingcaifeng@qust.edu.cn